卫生保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卫生保健
【实验幼儿园】用心防疫 用爱助援——实验幼儿园开展心理疏导援助活动
发表时间:2020-02-14 14:43:32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自新冠肺炎发生以来,牵动着无数中国人的心。实验幼儿园在部署一系列防疫措施的同时,结合邯山区《疫情防控期间心理疏导援助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对我园教师和幼儿开展了心理疏导援助活动,引导她们正确面对疫情,平稳度过疫期。

       在园长张利猛的带领下,我园各级干部迅速转达《疫情防控期间心理疏导援助实施方案》的文件内容,领会文件精神,落实文件要求。通过召开各级视频会议,将心理疏导援助活动落实到每一位教师、每一名幼儿、每一个家庭中。

       中二班家长视频会议共分为四个组。一组二组由祁薇薇老师负责,三组四组由刘璇老师负责。视频会议八点开始,最终取得圆满结束!会议内容包括:1.告知家长要如实上报体温,不瞒报;2.家长要放平心态,如果发现感染肺炎情况,应及时上报,争取早隔离,早治疗;3.家长在家要坚持带领孩子进行体育锻炼,坚持运动打卡;4.给家长做心理辅导,减少恐慌心理。实验幼儿园倡导家长们如果真的遇到发烧情况,应第一时间去医院就医,不要在家自行治疗。发热门诊在治疗的同时,会科学判断出发热原因,千万不要恐慌,也不能忽视,要折中对待,理智应对。

       历史长河奔腾不息,有风平浪静,也有波涛汹涌。但我们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应对挫折是每个人成长过程中不可避免的功课,愿孩子们通过应对本次新冠疫情,经历挫折,获得成长。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