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实验幼儿园】万步续有约 亲子健走乐——实验幼儿园开展多彩健走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0 11:32:0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为贯彻落实《邯山区2020年“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浓厚“健走”氛围,开辟“家庭体育作业”新路径,引导教职工、家长和孩子们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9月20日上午,实验幼儿园开展多彩健走活动。





       实幼参赛队员12人,通过“一带一”后达到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与此同时,在两个大班里征集自愿参与健走活动的家庭,在家长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最后参与此次活动的教职工、家长及幼儿人数共计96人。



       初秋的南湖空气清新、风景如画,孩子和家长朋友们如约而至。集体热身活动后,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开始了今天的健走活动。大朋友、小朋友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激昂,一路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湖边的风景,他们手拉着手相互鼓励打气,尽管全程下来已经满头大汗,但孩子们满脸洋溢着坚持到底的成功感和愉悦感。最后,老师给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对他们的努力给予肯定和表扬。家长们纷纷赞叹本次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体会到了运动后久违的舒畅,又让孩子们收获了一次不同以往的体验。















      此次实地健走,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更进一步地激发了健走热情,促进了亲子互动,增进了家园沟通,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