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实验幼儿园】疫情仍在 绝不放松——实验幼儿园迅速传达落实晨会疫情防控专题会
发表时间:2021-01-05 08:58:0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1月5日下午,实验幼儿园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落实邯山区教体局2021年第一次晨会精神。

       会议由园长张利猛主持,会上,张园长认真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张涛和局长梁金山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幼儿园工作实际将防疫工作措施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张园长要求大家全面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绝不漏掉任何一个环节和细节,落实“勤通风、勤洗手、戴口罩”防疫措施和“三包一”、“五包一”、“一生一档”、“一师一档”等工作!副园长王伟要求教师要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细落实。班级老师要扎实落实幼儿园晨午检制度,做好班级二次测温流程、消杀和缺勤追踪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杜绝麻痹思想,明确了防控措施。让我们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攻坚战,为每个孩子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