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实验幼儿园】以研促教 携手成长——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科学领域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9 10:03:5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 实验幼儿园)为了进一步提升本园教师的科学素养以及科学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能力,119日上午,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科学领域研讨活动。

       观摩是教师成长的一面镜子,也是自我学习的途径之一。首先教师们共同观看小班科学活动《生日礼物》,视频中幼儿在活动中表现出了浓厚的探究兴趣,并在活动中体验合作之美、探究之美、科学之美,教师们在听的过程中也更是认真思考、记录自己的见解。观摩结束后老师们对活动的目标、活动过程以及老师的语言指导策略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大家讨论热烈,积极交流,聚焦问题,分享方法,总结收获。跳动的思维碰撞出火花,体现了老师们勤学善思的专业素养。 

 

       本次活动激发了教师对科学活动有效组织的深度思考,解决了科学活动组织与实施的实际问题。通过研讨交流,每位老师都受益匪浅,相信我园教师也会在此基础上不断的提升教学能力。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