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实验幼儿园】书相伴 心志远——实验幼儿园“书香寒假”活动进行时
发表时间:2021-01-21 10:28:07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一日不读书,胸臆无佳想”,读书是一种心灵的享受,精神的升华。君子以文会友,为了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的“书香寒假”活动如约而至。

       幼儿园为老师们精心选择了教育、党建等多类书籍,供老师们自主选择阅读。老师们认真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籍进行借阅,并认真做好读书笔记。

 

 

 

 

 

 

 

 

       亲子阅读,是一种能给孩子带来无限乐趣的活动,同时,也是他们获取知识、开阔视野的一种学习方法。各班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制定不同主题的“亲子共读”打卡活动,让孩子在充满父爱、母爱亲情的氛围中,和孩子一起陶醉在书的世界里。

 

 

      愿我们的园所充满浓浓书香,我们的教育饱含智慧之光,我们的师幼共同成长!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