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实验幼儿园】健康运动 激情飞扬——实验幼儿园第一届体操展示
发表时间:2021-04-08 19:56: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使人健康,游戏让人快乐。为了提升幼儿园体操的整体水平,调动幼儿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促使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4月8日上午,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精彩纷呈的体操展示活动。

       踏着动感的音乐入场啦,看我们走得多整齐。大班哥哥姐姐精彩绝伦的《足球操》表演为我们的活动拉开了序幕。

       先入场的是我们小班的小朋友们,别看他们年纪小,但志气高,看他们认真的小模样,迈着稚嫩的步伐多么可爱!请欣赏小班带来的体操《拍拍操》。

       正在表演的是我们中班的小朋友,他们是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他们是林荫的花朵,茁壮成长!宝贝们,你们不仅是爸爸妈妈心中的好宝贝,也是老师心中的好娃娃!请欣赏中班带来的体操《棒棒操》。

       在阳光的照耀下,在这个充满活力的校园里,大班的宝贝们以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迈着整齐的步伐,显示出他们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决心。请欣赏大班带来的体操《武术操》。

       这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幼儿身体素质,既发展了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又展示了孩子们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风采,使孩子们体验到了体操的快乐。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