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实验幼儿园】绳彩飞扬 跃动精彩—实验幼儿园大班开展跳绳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9 17:38:46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为了进一步促进幼儿体能的发展,锻炼孩子的坚强意志,提高幼儿技能性动作的发展水平,养成积极锻炼身体的好习惯,4月9日上午,实验幼儿园大班开展了跳绳活动。

    跳绳不仅能增加孩子们体育运动的趣味性,还能训练幼儿的弹跳、速度、平衡、耐力、爆发力和心肺功能。操场上,绳子像彩虹似地上下翻飞,发出呼呼的响声,小小的身躯,却充满了十足的活力,我们沉浸在跳绳运动的快乐中。来看一下小朋友们的精彩瞬间吧!

   通过这次活动,发展了幼儿的身体素质和动作协调性,鼓舞了幼儿爱锻炼的热情,培养幼儿不怕困难的良好品质,深受孩子的喜爱。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手眼协调能力,同时锻炼了四肢肌肉的发展,在尽情的游戏中孩子们收获了最有意义的金色童年。希望小朋友们能更加努力地练习跳绳,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