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工会
【实验幼儿园】讲红色故事 做红色传人——实验幼儿园开展红色故事演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8 21:15:54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实验幼儿园近日开展了“红色故事演讲活动”。

       活动中,青年教师们分享了《湘江战役》《潘东子》  《刘胡兰》《小兵张嘎》《张思德的故事》和《王二小引敌进埋伏圈》等十多个红色经典故事。一个个质朴的故事,把革命烈士的光辉形象展现眼前。大家听得聚精会神,情不自禁的为他们的坚强勇敢所感动。

       此次活动,大家重温了英雄们的感人事迹 ,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树立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培育时代新人的远大目标,以奋发的进取精神、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幼儿教育工作中去,积极为邯山的幼教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