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概况

  邯山区实验幼儿园的前身是邯郸铁路第二幼儿园,始建于1993年,是邯郸市一类全日制公办园所。在2005年11月29日邯郸铁路第二幼儿园由北京铁路局石家庄分局邯郸生活管理站-----邯山区人民政府,隶属于邯山区文化教育体育局,更名为邯山区实验幼儿园。主要任务是实行保育和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对幼儿实施体、智、德、美诸方面全面发展教育,使其身心和谐发展,同时为家长参加工作、学习提供便利条件。

  幼儿园地处中华南大街罗城头铁路八号院内,占地面积17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045平方米,幼儿活动场地500多平方米,环境优美,布局合理。办园规模4个班。分别设有大、中、小班。

  幼儿园师资力量雄厚,教师学历达标。现有高级教师8名,一级教师4名,具有较出色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

  在对幼儿实施体、智、德、美全面发展教育基础上,开展了以培养幼儿兴趣为基础、以游戏活动为手段、以提高幼儿各种素质、促进其身心和谐发展为目标的探索,开展了幼儿喜爱的各种兴趣班。

  在卫生保健工作方面,各种制度规范健全,坚持为幼儿制订代量食谱,保证合理的营养。每餐做到色、香、味、美,并做到每季进行营养计算。积极开展体育活动,使幼儿健康活泼的成长。

  办园思想

  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拥有一支作风硬、业务精、素质高、爱心浓的教师队伍。教师以幼儿的需要为出发点,都把做这项工作当作是一种兴趣、一种幸福、一种满足,为培养幼儿健全人格、促进其身心健康的发展,倾注无私的爱,让孩子在爱的氛围中快乐、健康地成长。为幼儿一生的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办园宗旨

  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孩子”。坚持不懈的以提供最具完美性及最安全的环境与教育为己任,以追求卓越为宗旨秉承对幼儿的信念与责任,发挥热爱之精神,为求与时代同步。

  教育目标

  让孩子成为“习惯良好、身体健康、文明礼貌、合群自信、喜欢操作、乐于创造、体智德美、和谐发展”的人。

  教育理念

  让孩子“学会发现、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学会生存”。

  

  

 

Copyright © www.hdsyye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7420898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中华南大街罗城头铁路8号院内
 冀ICP备16011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