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实验幼儿园】爱家庭 爱运动 爱健康——实验幼儿园开展多样家庭体育运动
发表时间:2021-01-22 09:33:31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为了丰富幼儿的生活,提高幼儿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发展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让幼儿身体得到锻炼、体质得到增强的同时,加强家长与幼儿之间的情感交流。实验幼儿园如期开展家庭体育运动。

       我园教师给予家长们合理化建议,利用家中简单的运动器材,练习走、跑、跳等技能,让孩子在玩中学,玩中练,促进了孩子体能、感统、专注力等各个方面能力提升。同时也增进了亲子感情,家长们“每日一晒”,在班级群里分享着自己的亲子游戏、体育锻炼项目的照片和视频,家长们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本次形式多样、趣味横生的家庭体育运动,得到了家长和幼儿的积极参与,相信家园同携手,积极行动,科学锻炼将会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难忘的假期。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