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实验幼儿园】五乐少年 助力成长———记实验幼儿园寒假计划落实
发表时间:2021-02-23 16:51: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为积极响应邯郸市邯山区教育体育局争做“五乐少年”的活动号召,帮助幼儿度过一个丰富有意义的寒假,邯山区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和家长的陪伴下,读书、绘画、劳动、运动……快乐又充实。

       一、乐阅读。他们热爱读书、天天向上,通过阅读获得成长必备的养分。

 

 

 

 

 

       二、乐书写。一幅幅鬼马精灵,创意无限的作品,一张张歪歪扭扭却又无比认真的的文字记录了她们的努力和进步。

 

 

       三、乐运动。运动带给我们健康的身躯和快乐的体验。在父母的陪伴下,器械、体操、游戏…的乐趣更是翻倍。

 

 

 

       四、乐劳动。别看年龄小,劳动起来积极主动、做事认真,是家里能干的小帮手。

 

 

 

 

       五、乐沟通。寒假是难得的亲子互动机会,分享故事和自己在幼儿园生活中有趣的事,不仅锻炼了口语表达,也促进了交往能力。

    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通过“五乐”活动,收获了成长与进步。养成良好习惯,做“五乐”少年,我们在行动。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