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教育
【实验幼儿园】迅速落实会议精神 排除隐患保障安全——实验幼儿园进行全园拉网式隐患排查
发表时间:2021-07-23 23:10:20 浏览次数:

        为迅速落实7月23日上午区教育系统暑期安全工作调度会中区委书记刘海川的重要讲话精神,实验幼儿园展开了拉网式隐患排查。

        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在园长张利猛的带领下对园所下水道、墙面、楼梯围栏、电路、活动场地、食堂、大型玩具、车棚、园所周边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大检查。在检查中发现多功能室屋顶墙壁渗水,走廊墙壁由于渗水掉墙皮,安全领导小组及时组织后勤人员进行清理,并立刻联系维修人员进行维修。

        排查结束后,张园长强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落到实处,要将出现的小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保障园所每一个角落,每一个部位安全。我们要警钟常鸣。本次安全排查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安全领导小组时刻谨记排查整改及安全防范意识,为雷雨季节的校园安全提供了切实保障,给孩子们创设了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